玻璃心,文笔不好勿喷,谢谢。
墙头草众多,超级博爱杂食党!

cos五夏硝的我们开挂了(11)


  避雷预警看第一章

  

  11.

  

  一般来说,穿越遇见正主,要么心里慌张故作镇定,要么直接戏精上身即刻开演。

  但【夏油杰】并没有这些想法,他只是觉得吵闹。

  特别是当他像夹心饼干里的夹心一样被【五条悟】和五条悟夹在中间,动都动不了的时候。

  【夏油杰】:【硝子】,【硝子】你在哪?快来救救我!

  正在试衣间的【家入硝子】打了个喷嚏。

  【家入硝子】给自己刷了个反转术式:我感冒了?

  所以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,让我们前情回顾一下。

  “放开【杰】!你这只偷腥猫!”【五条悟】眨眼间便来到【夏油杰】和五条悟面前。

  五条悟放开捂住【夏油杰】眼睛的手,面带笑意:“啊呀,被发现了。”

  【夏油杰】重返光明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飞奔而来的【五条悟】,【五条悟】一个加速冲刺,像小型导弹一样扑在他身上。

  【夏油杰】痛苦面具:【悟】,你好重!

  【五条悟】紧抱【夏油杰】一脸挑衅:“【杰】是属于老子和【硝子】的,这位欧吉桑是想要拐带未成年DK吗?”

  “哦?”五条悟脸上的笑容扩大,微微俯身贴近【夏油杰】,从背后抱住他:“五条老师我啊,只是看见了逃课的学生,所以打算带回高专上课。”

  感受着身后传来的重量,被前后夹击的【夏油杰】生无可恋:我要被压死了,你们两个能不能放开我单独去打一架。

  “哈?老师?你还真敢说啊欧吉桑。”【五条悟】阴阳怪气。

  【五条悟】不信五条悟发现【夏油杰】是巧合,估计他们三人组已经在五条悟那里挂上号了,但他搞不明白【五条悟】是怎么找到他们的,他们满打满算穿越才3小时吧?

  “我现在的确是高专老师,是超受学生欢迎的麻辣教师~”,五条悟对【五条悟】来了个wink,“逃课的五条同学也和老师一起回高专吧~”

  “呵,”【五条悟】翻个白眼,上学是不可能上学的,劳动都是狗屎,“你明明是想抓我们当苦力吧。”

  五条悟:“诶?五条同学怎么能这么想老师呢?老师会伤心的。”

  【五条悟】:哪里伤心了,你明明笑得更开心了好吗!

  五条悟笑盈盈的看着像炸毛小猫的【五条悟】:确认了,时间应该是二年级星浆体事件之前。

  平行世界。

  经常上网冲浪的五条悟并不陌生这个理论,有时他会想,会不会有一个世界夏油杰没有叛逃,没有成为诅咒师,而是和自己一起成为高专老师。

  他们会成为最强教师双人组,一起做任务,一起教育(?)学生,一起揍烂橘子。

  课后和硝子一起三人聚餐聊天,商量假期去哪玩,或是吐槽食堂的饭菜总是一成不变什么的。

  灰原也没有死,和七海搭档一起做咒术师,说不定也能当高专老师。

  大家都很幸福什么的。

  嘛,也只是想想罢了,毕竟灰原早已死去,而杰不想在这烂透的世界活下去,被他亲手埋葬了。

  但在顺着咒力残秽发现青涩的穿着高专校服的三人组时,五条悟摘下眼罩,六眼熠熠生辉,他好像看见了另一种可能。

  一种Good End的可能性。

  在这狗屎的世界里打出Bad End的五条老师决定想办法拯救另一个世界。

  五条悟:叛逃达咩!双教师,圆满结局,我必达成!

  不过,五条悟看着前往试衣间换衣服的【五条悟】,和留在原地单独一人的【夏油杰】,嘴角勾起。

  先来个恶作剧吧。

  

  舅舅散步小剧场:

  【五夏硝】三人组:“我们要拯救这个世界!”

  本世界五条悟:“我要拯救另一个世界,扭转这Bad End的结局!”

  双向奔赴了属于是。

评论(16)
热度(17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日常自闭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