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心,文笔不好勿喷,谢谢。
墙头草众多,超级博爱杂食党!

cos五夏硝的我们开挂了(10)


  避雷预警看第一章

  

  10.

  

  鲜嫩的牛肉在铁板上发出动人的嘶嘶声,油脂与炭火交织的香气令人陶醉。

  经验老到的夏油师傅看准时机把烤好的肉夹起来,用剪刀剪成小块,分别投喂给嗷嗷待哺的两位食客。

  这家烤肉肉质细腻鲜美,搭配酱料香醇可口,一口咬下,肉汁充盈,鲜美咸香。

  【五条悟】和【家入硝子】暴风吸入,16岁,正是长身体的时候,夸张讲能吃下一头牛。

  一番风卷残云后,中场休息。

  【五条悟】喝着自助拿的可乐:“【杰】,别总给我和【硝子】夹肉,你自己也多吃些,我看你刚才没怎么吃。”

  【家入硝子】点点头,她和【五条悟】盘子里的烤肉没断过,【夏油杰】应该是把烤的肉大部分分给他俩了。

  “别想减肥的事啦,你现在身材超棒,况且烤肉是蛋白质,不会胖的,”【家入硝子】举例子,“你看【悟】,明明约定一起减肥,他还吃了那么多大福,喝全糖奶茶。”

  “抗议!我那是为了六眼吃的,卡路里全被六眼吸收了,才不会胖。”【五条悟】狡辩。

  吃甜食是人物设定,设定懂吗,不能更改的,不是自己嘴馋想吃,绝对不是!

  【夏油杰】无奈解释:“其实我之前在等【悟】过来时,去便利店买了三明治吃,还不饿。”

  【家入硝子】和【五条悟】狐疑的对视一眼。

  【家入硝子】:你信吗?

  【五条悟】:我不信。

  【家入硝子】:我也不信。

  【家入硝子】/【五条悟】看向【夏油杰】:超可疑,盯——

  【夏油杰】举起双手做投降状:“真的吃过啦。”

  虽然吃的不是三明治,是咒灵玉。

  【夏油杰】回想起自己找了个没人的死胡同小巷,往嘴里塞咒灵玉的初体验。

  擦拭过呕吐物的抹布。

  夏油杰形容的一点都没错,咒灵玉的味道相当恶心,他刚放进嘴里就想吐出来,完全是凭意志力用手强塞进去的。

  吞咽同样困难,咒灵玉太大了,压迫着他的喉管,嗓子眼生疼。他甚至怀疑自己会被噎死,但好在他最后咽下去了。

  吃掉咒灵玉后他扶着墙干呕了好几次,感谢吃掉的咒灵玉是直接被吸收而不是进胃里再吸收,不然吐出来他就白吃了。

  这才一个而已,自己得努力习惯。

  【夏油杰】用矿泉水漱漱口,拿出喜久福的抹茶大福咬了一口,抹茶的清新缓解了点那股呕吐的味道,【夏油杰】三两口把大福吃掉,整理好仪表,走出小巷。

  回到此时的烤肉店,面对小伙伴们质疑的眼神,【夏油杰】绞尽脑汁想办法转移话题:“附近有大型商场,我们等会过去买些衣服,一直穿高专校服太显眼了。”

  【家入硝子】看出他不想说:“嗯…好吧,那去逛逛。”

  【五条悟】有些猜测:“……行。”

  【夏油杰】松口气,先糊弄过去再说,他是真没胃口吃油汪汪的烤肉。

  商场一楼,女装区。

  【五条悟】和【夏油杰】跟在【家入硝子】身后,对上新的女装挑挑拣拣。

  “【杰】,你看这个裙子怎么样?”【五条悟】拿了一件天蓝色格子百褶短裙往身上比了比。

  如果是在现实世界,【五条悟】作为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女,她穿什么都是好看的,但现在……

  【夏油杰】揉揉眉心,“【悟】,我觉得我们还是去男装区比较好。”

  “【杰】你狭义了,”【五条悟】义正言辞,“谁说男人不能穿裙子,你这是性别歧视。”

  “不,我是担心你穿了后被当成变态抓进警局,”【夏油杰】面无表情,“顺便一提,我的性别是沃尔玛塑料袋。”

  【家入硝子】在旁默默补充:“我是无所谓啦,但是你被当变态抓了后,我是不会去警局保释你的。”

  【五条悟】:“【硝子】好无情,我们可是JK三人组啊!”

  【家入硝子】:“JK只有我好吗,你们是DK,【杰】你快管管他,不然我们真的得在警局相见了。”

  “【悟】交给我,【硝子】你先自己逛逛,等会手机联系。”【夏油杰】连拉带扯把【五条悟】拽到男装区。

  看着在男装区如鱼得水,拿衣服去试衣间的【五条悟】,【夏油杰】放下心给自己挑衣服。

  太花哨,不要。

  颜色好怪,不要。

  这个版型是人能穿的吗?不要。

  库洛米、布丁狗、玉桂狗,是三丽鸥的联名款卫衣,【夏油杰】拿出印有玉桂狗图案的卫衣。

  雪白的大耳朵,蓝蓝的眼睛,可爱的猫猫嘴,不知为何幻视了装乖的【五条悟】。

  【夏油杰】没忍住脑内P图,给玉桂狗P上一副小墨镜,更像了。

  这一刻,【夏油杰】理解了代餐的快乐。

  要不试试这件,蛮日常,版型和料子都不错。

  【夏油杰】正这样想着,突然眼前一黑,一双手蒙住他的眼睛,耳后传来温热的吐息,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杰~猜猜我是谁?”

  是【悟】啊,【夏油杰】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。

  “吓我一跳,”【夏油杰】轻拍捂住眼睛的手,示意他放开自己,“【悟】你换好衣服了?让我看看。”

  身后的人还没回话,【五条悟】声音先伴随着急促的脚步声从前方传来:“放开【杰】!你这只偷腥猫!”

  等等,【夏油杰】大脑风暴,【五条悟】在我前面,那么我身后的人是谁?

评论(21)
热度(21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日常自闭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